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贯彻“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

1

12月27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贯彻“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南阳市市委“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 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淑艳,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松国出席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高级主办,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心城区各分局局长、乡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3

会议传达了省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发布的七起典型案例,号召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升效率、优化作风、优化环境,迅速掀起“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潮。

2

曲岩局长就抓好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系统“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推进南阳“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的扎实举措。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各分局、二级单位要把“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成立专门工作机构,精心组织推动。市局系统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改进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将市场监管局的作风建设水平提升一个档次。

二要主动认领、履职尽责。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围绕实现“六个破除”“七个明显增强”目标任务,积极主动认领,紧跟市委、省局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找差距,强化答卷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健全机制、常态长效,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把“点办理”与“批处理”统筹起来,完善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真正以问题的大整改实现能力的大提升、作风的大转变、发展的大提速。

三要齐心协力、务实高效。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担当尽责,从市局班子做起,牢记共产党员初心,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观念,为211个星级企业主动做好服务,扎实做好新开办企业回访,及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当好“金牌店小二”。对新开办的企业实行分类管理,集中力量精准服务企业,细化纵深服务,拓宽服务范围,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为南阳高质量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