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省评联席工作会议

1月20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省评联席工作会议。南阳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文广旅局、市仲裁委等9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主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进行了讲话。

009.01

会上,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曲岩对2021年以来全市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省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各成员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合作,切实做到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进一步发展。

009.03

会上,针对2020年省评指标,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人员踊跃发言,针对工作中的不足,现场认真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共同为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009.02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及相关科室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