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要宣传重点,突出围绕“知识产权与青年”的主题,联合多部门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

图片 5

4月21日上午,南阳市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检察院、知识产权维权报护中心等部门联合在南阳市影剧院开展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现场宣传知识产权方面的知识,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讲解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图片 4

宣传活动仪式上,南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冰到现场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场监管局、市检察院、市文广旅局、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等部门联合在会场进行知识产权成果展示,通过有奖竞答等形式激发群众学习知识产权知识的动力。活动现场还通过视频形式播放了全国敬业奉献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张玉滚同志用知识培养年青一代,帮助更多青年学生走出大山的事迹,激发了青年一代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改变自身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