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331120256

3月31日上午,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召开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南阳银保监分局、人行南阳市中心支行、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中国银行南阳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南阳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阳分行、南阳市农信办、南阳村镇银行等相关金融机构的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参加。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同志对全市近几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指出:知识产权工作连接着创新发展和市场主体,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主要动力,推动知识产权与金融工作的融合,既是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质量,优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解决中小型企业融资困难,释放市场活力的关键途径。各金融机构应积极主动作为,挖掘市场潜力,破除风险意识,推动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新突破,力争走到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南阳市市委宣传部、市金融工作局的相关负责同志 , 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对当前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困难一一陈述,大家热烈讨论、集思广益,为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会上,各单位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业务宣传、促进部门联络,推动信息共享,探索业务新途径、新模式,以实际成绩推动南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为助力南阳市经济跨越式发展,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增力添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