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全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21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主持会议,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总结上年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 2022 年度知识产权重点工作,下发《 南阳市 2022 年度知识产权工作重点》, 对2022 年度知识产权工作进行细化分工,明确知识产权两个科室和中心具体工作任务及开展进程。

葛 均西指出,2021年度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三大机遇,5月份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视察南阳,9月份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到南阳召开中医药知识产权座谈会,指导南阳知识产权工作,南阳市被确定为副中心城市。随着南阳经济的高质量快速发展,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企业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和管理的需求更高,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要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和省知识产权局的部署要求,紧紧 围绕副中心城市建设开展知识产权工作。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端正态度,认清形势,转变作风,认真对待工作;二是要求每项工作责任到人,制定工作台账,切实担当,加强学习,高质高量完成每项工作任务;三是围绕全年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国家局省局要求,锐意创新、开拓进取,全面开展知识产权工作,争创一流营商环境,为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