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与中医药发展局联合开展中医药企业服务活动

3月3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医药发展局开展联合服务活动,由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队,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曹华,中医药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晓星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中医药行业相关企业,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图片1

会上,针对企业发展中面临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过程中知识产权运营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主要围绕专利导航、专利布局等方面,展开了深层次讨论。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知识产权上门服务,对知识产权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下一步公司将加大知识产权方面的投入,做好知识产权布局谋划,打造一条更加健康的企业发展之路。

2021年,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在南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助推南阳中医药事业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认识促进中医药传承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把对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紧迫的重要任务来抓。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深入知识产权重点企业,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保护对中医药发展的促进保障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