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送锦旗点赞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服务

“非常感谢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口审合议组的工作人员,真的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的温暖”。2月2日,两位当事人给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送来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化解纠纷助企业发展”字样的锦旗,对该局大力保护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做法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224110643

据了解, 2021年,当事人收到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处理通知后,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护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动作为,深入企业了解情况,积极协调案件双方当事人,化解双方矛盾,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案件的顺利办结不但为我们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还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为表示感谢,当事人公司为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送来一面锦旗。 

南阳市是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南阳市市场监管监管局(知识产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支持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按照“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企业知识产权护航人,保护企业创新成果,为推动南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该局将采取多种措施,促进知识产权多元保护,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