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月23日,根据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三会一课”学习计划安排,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朱珣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中心四级高级主办郑永智指出: 2022 年中心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局要求,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系统施治和标本兼治,更要以百折不挠的决心和毅力纵深推进中心正风肃纪和反腐败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在中心用好 “四种形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靶向施治,纠“四风”树新风。二是加强学习、完善制度。要深入学习党纪党规,结合建党 100 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三是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中心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打造一支忠于党和人民的知识产权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