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参加南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院士专家恳谈会

3月12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南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院士专家恳谈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南阳发展,有力助推南阳加快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加快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

9f53ae29d3a53c35176575104c810e4(1)

参加南阳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院士专家恳谈会的还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俄联邦工程院和东南亚工程院外籍院士、国家能源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杜祥琬,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副校长、民盟中央副主席王光谦,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王玉明等院士专家,以及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