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银联袂赋能 助力实体经济——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政银合作扶持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推进会

3月9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召开政银合作扶持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推进会,26家相关企业个体代表参加。

加强政银企合作,是新形势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是提升政银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支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大举措。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筹划银企合作,促进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宣传和推介金融新政策、新产品,宣传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全面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微信图片_20220310154552(1)

推进会上,工商银行南阳分行工作人员结合惠企融资政策和配套金融产品,向参会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进行详细讲解。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就自身实际发展情况及当前资金需求,与金融机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沟通,了解符合自身目前经营现状的融资方案及金融产品,针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进行充分交流。经过银行与各企业个体间前期对接和本次现场签约,此次推进会共达成签约贷款授信金额350万元。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与政银合作金融机构深入合作,进一步拓展政银合作服务渠道,及时跟踪解决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常态化、精准化、全方位金融服务,拓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渠道,着力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致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