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会议

3月17日上午,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南阳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部门联席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截至目前全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有关情况,审议了《近期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任务。

受总召集人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委托,会议由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伟山主持。

图片 5

会上, 南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就《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各成员单位结合本部门职能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有关情况。主管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就知识产权如何为个体工商户发展保驾护航发表了意见。

目前,南阳市个体工商户 已达到 46万多户,带动就业约110万人,个体工商户在繁荣南阳市经济、稳定就业、 促进创新、方便群众生活等方面发挥着独特的作用。

图片 8

会议指出,建立扶持个体工商户联席会议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扩大就业、促进社会稳定、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保障。作为牵头单位,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履行职责,与各成员单位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和发展。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针对《近期工作要点》,要结合本部门职能认真进行梳理、分解,要精准有效持续抓好政策落实,高质高效完善服务体系,切实帮助解决个体工商户目前实际困难。会议同时要求联席会议办公室日常要做好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定期通报等工作,跟踪督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