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送服务 纾困解难重帮扶——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走访企业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南阳市淯龙泉水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420090331

走访中,曲岩认真听取该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革新、产业布局、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征询对市场监管部门工作意见建议。曲岩局长嘱咐随行业务科室负责人员,做好点对点的帮扶,逐个逐条解决问题,切实为企业纾困,持续护航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20090347

曲岩表示,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化服务企业理念,做好两个 “充分”:一是对职能范围内的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立交立办,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将“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地;二是对涉及其他部门的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及时做好沟通协调,急企业之所急,将企业事当做自己事用心去办,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将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做优做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