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入企帮扶

5月24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领调研组一行前往唐河耀皓电子有限公司、河南佳一日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1

调研过程中,葛均西向企业了解知识产权运营情况及下一步知识产权发展规划,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知识产权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就技术创新、知识产权运营与保护深入探讨,向企业介绍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协调解决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维权保护等问题,鼓励企业用好用足政府知识产权惠企扶持政策,做大做强知识产权产业规模,提高企业效益。

2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企业知识产权服务工作,落实落细知识产权惠企措施,与企业携手共同推动南阳产业发展,为实现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