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企业申报驰名商标

日 前,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对南阳市内世界500强企业牧原集团申报驰名商标上门服务,此次上门服务由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同志带队,知识产权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培育帮扶指导,组织开展座谈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和实际困难,广泛宣传知识产权领域最新政策及工作举措,主动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助发展,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期间, 南阳市知识产权局 随时掌握驰名商标申报认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时提供给企业相关信息,跟进协调有关工作,推进注册进展。

据悉,南阳知识产权局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积极指导企业注册新商标,争创驰名商标,不断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知名度。 一是调查摸底,建立品牌培育库。对全市龙头企业进行摸排,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与辖区内各行业 符合申报条件且有争创意向的 企业进行对接;二是宣传引导,鼓励企业申报。加强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进行沟通,通过宣传驰名商标的价值,分析企业申报驰名商标的条件是否成熟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申报;三是业务指导,全程对接帮扶。针对有意向的企业,主动上门帮扶指导,对申报主体进行服务与引导,并针对企业的产值、利润、行业排名以及近三年来广告投入等情况,制定申报方案,同时帮助做好相关对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指导其制作申报材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