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宛城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4月20日至26日期间,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宛城分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知识产权政策法规,提高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

自4月20日起,南阳市场监管局宛城分局充分利用辖区各大商场电子屏广泛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及标语口号,在辖区重点企业门口显要位置悬挂有关知识产权宣传横幅,营造全社会支持知识产权工作的浓厚氛围。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 宛城 分局在万德隆广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知识产权保护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累计接受居民咨询答疑8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微信图片_20220428090539   

贴近群众,强化服务。

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三进”活动。组织知识产权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服务活动,让大家更进一步认识到自主创新、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20428090554

围绕重点,加强监管。

4月25日,宛城分局组织辖区市场监管所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保护检查工作,围绕商超、小商店等关系民生、较易产生知识产权侵权的场所展开检查,重点检查假冒商标等侵犯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益的行为,同时对商户宣传进购货物查验合法产权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提升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428090604

此次宣传周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意识到知识产权与生活息息相关,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应该关注和关心知识产权,维护自身知识产权的权利,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社会主义法治观念,营造了社会公众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