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走进牧原集团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4月27日上午,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伟山带领行政审批、双反、知识产权保护、非公促进发展等部门负责人走进牧原集团,开展服务企业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7163608(1)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市市委、市政府支持牧原集团发展战略部署和市局制定的《支持牧原集团高质量十条措施》,了解掌握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对市场监管局工作的要求及建议等相关内容。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尽心竭力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牧原集团不断做大做优做强。

郭伟山一行实地察看了牧原集团“学习之家”“雷锋之家”“战友之家”、党建活动阵地等党建建设情况,听取了随行的集团党委王华同副书记关于以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介绍。

图片 2

在调研座谈会上,牧原集团法务部、财务部、融资部、党办等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集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驰名商标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商业秘密保护、产品打假、注册登记变更、商标质押融资等方面问题,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并宣讲了相关的扶持政策。

郭伟山副局长对牧原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抓“小个专”党建工作,是中组部和中央编办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牧原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引领作用。

图片 3

当前要围绕迎接二十大召开,按照“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党建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党建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抓好党组织建设、营造党建浓厚氛围、扎实开展好党建各项活动,以 高质量 党建引领牧原集团 高质量 发展。针对当前市场上出现的商标侵权、假冒伪劣商品以及变更登记等问题,市场监管部门要跟踪服务、解决问题,全力以赴服务牧原企业发展。

牧原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华同对市场监管部门到牧原指导工作、服务企业发展表示感谢,特别对市场监管部门提出的驰名商标申报、融资服务、党建工作建议表示满意,希望市场监管部门一如既往地支持牧原发展,加强联系沟通,多提宝贵意见,助力牧原集团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共同为南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