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1月3日上午,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部署会,党组书局、局长曲岩参会,副局长卢鹏主持,绩效办主任陈兰宇安排部署考核工作任务。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30余人参会。

陈兰宇传达了全市绩效考核方案,对市局各项考核任务进行明确分工。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承担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填报任务。曲岩最后讲到全市绩效考核工作主要体现一个部门全年的工作成效,市场监管部门系统大、任务重,对相关科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目标绩效考核是对单位年度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验,各科室要立足工作实际,按时序要求如实报送有关材料,积极配合好考核工作。二 是 切实提升考核质量,各科室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客观反映工作业绩,不得弄虚作假,资料提供要严把质量关。三 是 各要严格执行考核程序、考核标准和考核纪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