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举办“商标品牌指导站”授牌仪式

12月24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深入调研商标品牌指导站工作的基础上,举办南阳市2022年“商标品牌指导站”授牌仪式。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为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有限公司、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南阳仙草药业共五家优秀企业进行授牌。

图片5

葛均西表示,商标品牌是市场主体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商标品牌的总体发展水平是一个地区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的具体体现。在市场和资源不断向品牌集中的趋势下,引导市场主体做好商标品牌的注册、运用、保护工作,是支持市场主体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和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的客观要求。

葛均西强调,商标品牌指导站要充分发挥公益窗口作用,积极解决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需求和困难;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推广普及商标品牌知识;充分发挥联络平台作用,汇聚政府和市场、线上和线下资源,提供优质服务;充分体现专业辅导功能,为市场主体提供及时有效的业务指导。商标品牌指导站应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面向企业、产业、基层,提供便利化、高质量的指导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