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妥善处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获赠锦旗

11月21日,两位当事人给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工作人员送来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护航企业,廉洁高效,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表达对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保护知识产权,公正、公平、快速处理专利纠纷的感谢。

图片3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受理此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后,高度重视,及时履行了受理、送达、调查取证、答辩等程序,对双方提交的证据和答辩材料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找准突破点,确定调解思路,之后根据双方当事人意愿开展了多轮艰难的调解工作。对双方当事人逐一分析利弊,释法析理,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在四次调解、努力协调下,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获得了双方当事人的满意和认可。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再接再厉,动员社会力量,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浓厚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强化组织领导,多部门密切配合,推动形成知识产权工作合力;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保护体系,着力提升保护效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企业满意度,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