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支持中心城区南阳老字号申报工作

10月16日下午,中心城区南阳老字号申报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中心城区各区商务局、南阳日报、市餐饮与住宿产业协会、市会展协会、邓州黄酒协会、河南省老字号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21021085947

会上,各单位对当前的老字申报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析了遇到的难点堵点,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家老字号企业相互交流、分享老字号申报工作经验。会议明确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老字号资源的培育,打造品牌形象,评定一批有代表性的南阳老字号优秀企业。

微信截图_20221021090037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出席推进会并讲话。针对老字号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葛均西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协作,深化服务举措,促使老字号申报工作获得新的突破和进展。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积极支持老字号企业申请注册商标,构建老字号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体系;加大执法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侵犯老字号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为老字号企业长远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形成全市企业创新创业、耐心守业的良好市场氛围。

为推进老字号评定工作,会议研究成立两个工作组,由南阳市商务局商贸科牵头,市餐饮与住宿产业协会、会展协会积极参与,深入县区开展督导工作,加快南阳老字号申报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