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积极申报中国专利奖 培育高价值专利

近日,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中国专利奖的通知要求,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中国专利奖的推选工作,充分动员、广泛征集、公平筛选,挑选出优秀专利参加中国专利奖评选。

市监局根据中国专利奖评选的条件,从南阳市各辖区企事业单位征集优秀专利项目。组成专班,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调查,做好优秀专利的参选和筹备工作。以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优先推荐具有重大影响、产生显著经济效益的核心技术专利。经过公平、专业的筛选工作,优中选优,向省知识产权局推荐河南镀邦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的专利,参与本届中国专利奖的评选。

多年来,中国专利奖的评选,有效激励了科研创新主体和专利发明人,推动了行业科技自主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此项工作的积极推进,促进了我市知识产权事业的高速发展,为知识产权强市示范试点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