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检查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检查,以生产企业、大型超市、电商平台为重点开展监管,围绕遏制专利、商标、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违法侵权假冒行为开展检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从严查处,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发展。

图片1

此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以辖区生产企业、各大超市、知名甜品店以及茶叶、化妆品销售店为重点,按照年初制定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方案的要求,全面进行检查。

图片2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共检查生产企业1家、大型超市6家、网店3家、实体店16家。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保护知识产权氛围,对侵权假冒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形成有力震慑,为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支撑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