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

8月17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邀请 南阳市 优化营商环境第三巡查组副组长张磊一行参加,市局副局长郭伟山主持,市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列席。

微信图片_20220819234946

会议主要三项议程,郭伟山介绍优化营商环境省评南阳市市场监管局承担开办企业,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三个一级指标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省评排名情况,其中开办企业指标位居全省第二,市场监管指标位居全省第九,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指标位居全省第七,三个指标虽然都有所进步,但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希望在巡查组的帮助下,倾听企业的心声,查找不足,认清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参会的十个企业代表分别对市场监管局服务企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经张磊副组长提问,提出遇到的难点、赌点问题,郭伟山、葛均西认真解答企业问题。张磊表示,巡查组入驻市场监管局主要是深入查找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尽快完善解决,不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为 南阳市 经济发展提供支撑。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现场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联系相关科室,制定任务台账,尽快解决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819234952

此次座谈会是巡查组一行对市场监督管理局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参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表示满意。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下大力气对标先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市场监督管理局 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信用监管科、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参会,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张仲景大药房、隆泰仁药房、晟业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平达电梯有限公司等十家代表近三十余人参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