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邀请中国知识产权报有关专家指导南阳艾产业发展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医药局召开“南阳艾”产业发展推进会,特别邀请中国知识产权报社记者李铎进行线上指导。南阳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市中医药局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南阳艾产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卧龙区艾草协会会长、宛城艾草协会会长及相关人员30余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快速推进“南阳艾”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进度展开研讨,听取了各艾草协会推进“南阳艾”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工作开展情况,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专家指导南阳艾产业发展,讲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相关法律法规、使用范围、操作流程等,并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各个艾草协会提出要求,要求各个协会的负责人充分发挥协会引领作用,利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做大做强南阳艾草产业。

本次推进会通过线上邀请专家讲解地理标志相关知识,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与南阳市中医药局将联手邀请更多专家指导南阳艾产业发展,为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