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会议暨协作意见会签仪式电视电话会议

7月2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会签的《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意见》精神,河南省检察院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举行了加强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会议暨协作意见会签仪式。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南阳市检察院在南阳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1

加强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会议暨协作意见会签仪式 (南阳分会场)

知识产权保护是一项全局性工作,需要全面发挥打击、监督、预防、教育等综合效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河南省“十大战略”之首,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违法犯罪打击力度,需要进一步密切监察机关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互动合作,加快建立高效协同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整合知识产权行政和司法资源,推动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工作格局,努力营造保护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南阳市人民检察院与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协同保护的意见》,下一步,市检察院与市监管局将共同探索加强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工作,达到双赢、多赢、共赢的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