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启动了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制定方案,把握主题。5月份,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制定了《南阳市2022年“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工作方案》,深刻把握“知识产权服务走基层、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活动主题,优化知识产权服务,利用各类服务资源,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效能,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

开展宣传,强化引导。大力开展线上宣传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各类线上资源,组织辖区各类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政策宣讲,大力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等有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引导企业 提升企业自主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 积极申请商标注册及专利等,进一步唤醒企业自主创新意识,鼓励企业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1

实地走访,上门服务。进一步强化企业需求与服务资源对接,通过实地走访、上门服务等方式,走访企业10余家,接受企业现场咨询知识产权保护10余次,充分了解企业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和困难,梳理形成需求清单,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供给侧和需求对接,使企业及时获得高水平知识产权服务,知识产权工作人员每到一处均受到企业的高度赞誉。

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