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服务“零距离”——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帮扶活动

5月31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艾草设备制造企业,“零距离”开展知识产权进企帮扶活动 , 推动南阳艾草产业健康发展,落实南阳市市委书记朱是西同志关于扶持南阳艾草产业发展的要求,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意识打下基础。  

1

此次知识产权进企帮扶活动,围绕企业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以及保护方面工作开展,主要针对企业对专利布局、维权方式不熟悉的情况,下沉服务重心,组织专门力量,上门帮扶,详细摸查企业知识产权布局情况和维权需求,为下一步开展针对性服务夯实基础。

活动中,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座谈,对企业关于专利申请、政策扶持以及维权保护等方面存在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提出建议,为企业顺利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提供参考。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曹华向企业宣讲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走出专利布局、知识产权维权的误区,提高企业对申报专利、保护知识产权的积极性,指导企业发挥创新能力。 

2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精细的知识产权服务,切实做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为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