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发布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案件办理指南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南阳市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案件办理指南,对办理专利侵权纠纷案件的工作依据和工作流程等内容进行详细规定,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能力,便利群众办事提供助力。

办理指南共分八个部分,分别是案件受理依据、受理条件、所需材料、处理流程、办理期限、结案方式、收费情况和联系信息。在出台办理指南的同时,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同时发布了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专利侵权纠纷案件立案须知,明确了立案所需要的程序和材料清单。上述办理指南和立案须知均在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网站上进行公示,通过公示,既方便当事人熟悉办案流程,了解案件办理进度,更有利于约束具体办案人员严格工作程序,明确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为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制度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