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5月27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南阳市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决策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局全体班子成员、在市局工作的四级高级主办,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有关同志、消保分局、鸭河工区分局及保税区分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城区其他分局、各县(市)局领导及业务股室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法治南阳(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情况,传达了《南阳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方案奖惩办法》,宣读了《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方案》,下发了创建指标体系责任分工表和工作台账。

图片2

会议指出,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全面推动南阳副中心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认清市场监管在创建法治政府中的地位和作用。要突出特色,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全面加强党组对法治建设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法治引领保障作用,要继续做出亮点。要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宣传督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