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培训班

6月9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副主任曹华应社旗县政协邀请为相关县政协委员及重点企业代表讲授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知识, 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元主持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 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的支撑作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

曹华利用多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列举大量案例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知识产权的种类、知识产权风险应对等内容。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细致解答。

2

此次培训深化了社旗县各界政协委员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提升了创新主体对知识产权制度的运用、增强了知识产权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理解,为各界创新主体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

社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静,副主席苟万贵、李景元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办负责同志,经济届、工商联界委员及部分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