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企业走访工作

6月23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走访南阳淅减汽车减震器有限公司、河南淅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知识产权方面的难点、痛点、堵点,并就企业关注的知识产权运营、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1

座谈会中,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就知识产权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性地梳理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思路。葛均西表示,专利作为企业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企业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作用,有效挖掘专利并实施专利布局,是企业规避知识产权风险,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必然之举。有利于正确引导研发方向,提高研发成效;有利于理性进行专利申请,节省申请成本;有利于构建合理的专利保护网,削弱竞争对手优势,提高市场竞争力。

2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负责人曹华、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齐晓,分别就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专利申请、专利转让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指导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具体部署情况,帮助企业筛选优质服务机构。

 

3

下一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等知识产权重点企业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切实助力知识产权惠企政策落地,取得工作新成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