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重点企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培训会议

6月17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重点企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培训会议,邀请河南中州知识产权文化传播中心主任李建伟做专题培训。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做工作讲话,南阳市牧原食品、乐凯华光、中光学、中南钻石、金冠电气等18家重点企业受邀参加培训,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及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参加培训。

1

培训会上,李建伟主任就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实践、专利导航、企业知识产权贯标,省级、国家级强企申报等相关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针对参训企业自身专利布局把脉问诊,逐个分析企业知识产权运营发展情况,指导企业进行专利导航、避免重复研发造成无效投资。帮助企业正确实施战略规划、人才规划,结合企业自身特点、专利数据与丰富经验,为企业带来了极具实用价值的企业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系统构建方案,并进行了系统性阐释。李建伟主任的授课获得了企业代表们的高度认可。

本次培训活动也是南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宣传活动之一,旨在提升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品牌意识,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