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上门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负责人带领业务骨干一行走进高新区中关村e谷,主动上门开展调研服务,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倾听心声、实打实解决问题,全力服务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负责人一行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高新区有关助企惠企强企的各项优惠政策,向企业负责人发放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手册,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重点围绕商标注册、使用、保护,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要点、程序、时间周期、授权、运用及保护战略等方面,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答疑解惑,开展细致全面的指导服务,同时鼓励企业要挖掘潜力、发挥优势力量,积极参与国家、省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项目和相关扶持政策项目申报,精准帮扶企业实施科技创新战略,进一步推动企业走上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负责人表示,作为科技型、创新型产业企业,一定要抓住有利时机,紧紧依托知识产权平台,不断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不断促进企业的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