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动员部署大抓营商环境 护航副中心城市建设

7月30日下午,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 南阳 市委七届三次全会与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查找差距,总结经验,对标先进,加压鼓劲,组织动员全系统对标副中心城市建设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久战、决胜战。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及市局处级干部、机关各科科长、各分局局长、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 南阳市 委七届三次全会有关精神,系统学习了朱是西书记、王智慧市长讲话,宣读了市委七届三次全会决议等有关文件,通报了2021年省评营商环境结果与市委绩效考评有关排名等情况。

1

会议指出,2021年度省评营商环境市场监管局牵头的三个一级指标较2020年度都有了明显的提升,知识产权指标位居全省第七,前进七个位次。这是全系统干部职工拼搏努力的结果,但距离市委“保五争三抢一”的要求仍有很大差距。当前,全省各地市营商环境又在你追我赶、激烈竞争,全系统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反思,认真总结,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市委关于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总体要求,以等不得、坐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以不进则退、小进亦退的危机感,以奋力冲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主要指标2022年度全部达到全省一流水平。

2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认真对标对表市委“逢一必争、逢冠必夺”的总体要求,以争取国务院督查激励为目标,坚决突破盆地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树立有解思维,加强对全国、全省营商环境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的研究,增强破解难点、痛点、堵点的本领,力争创出南阳典型、南阳经验、南阳路子,争取进入全省营商环境优秀典型案例,切实增强市场主体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 系统要积极响应市委“党员当先锋、企业当主力、建强副中心、奔向新辉煌”的号召,躬身入局,加压奋进,誓争一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守牢安全底线,拉升质量高线,为高质量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