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 工作联席会议

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牵头组织召开市直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双随机、一公开”联合监管效能,实现跨部门检查“应联尽联”,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曲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知识产权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主持会议。全市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回顾总结了南阳市2021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市场监管、市场开办、知识产权指标的得分及排名情况,充分肯定各部门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结合省营商环境评价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提出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部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各成员单位充分发表意见,对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借鉴,对 联合检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一一梳理,共同商议解决办法。葛均西专门就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规范南阳市知识产权服务业,逐步提升全市知识产权服务水平。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确保市场监管指标排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联席会议召集人曲岩强调,一是提升站位,拔高标准。各成员单位要站位优化我市营商环境高度,以更高标准贯彻落实双随机检查“应联尽联”原则,实现联合检查效能最大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二是加强协调,深化交流。联席会议办公室要拓宽沟通交流渠道,动态掌握各部门监管事项增减和检查任务开展情况,构建全市双随机工作“图谱”,指导协调各部门开展工作;三是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各部门要对标国内一流,树立开创意识,在探索中不断突破。面对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要主动出击,有关部门要加强协商,群策群力,研究破解办法,做到抓铁有痕,落地见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