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指导服务

9月21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部门,深入到宛城区、高新区,积极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代理机构的发展现状及开展的相关服务 等 ,并征求意见和建议。

1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博世达专利商标南阳分公司、河南梅先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四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详细了解代理机构的经营范围、发展规模及工作业绩,并针对后疫情期间,如何开展知识产权代理业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邀请企业负责人填写服务调查表,听取了代理机构对市知识产权部门的建议和意见,征求了代理机构对知识产权营商环境的看法和诉求。

2

通过上门服务和调研,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部门 掌握了南阳市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发展现状,有助于推进南阳市知识产权代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再创新成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