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与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交流研讨座谈会

9月22日下午,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慧华一行到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考察调研,考察团到市政府行政服务大厅业务窗口进行参观,详细了解窗口制度建设、办事流程、人员配备、日常管理、知识产权相关业务办理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实地参观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4

参观过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伟山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南阳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职权整合、企业开办、受理审查核准一人通办制度、电子印章电子营业执照办理发放、“放管服”深化改革举措、市场监管人才队伍培养和储备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南阳市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介绍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营商环境评价、市场监管、市场监管智慧监管平台建设、营商环境评价奖惩制度等方面工作情况。

7

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考察团表示在信用评价考核、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工作开展上,南阳局提供的经验十分珍贵,要加快研究吸收,并交流了本局相关工作经验,介绍了济源市场监管日常工作的开展情况。

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讨论,南阳局表示此次考察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以后要加大交流研讨力度,互相沟通和借鉴好的制度和举措,更好的优化改善营商环境,促进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1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办公室、行政审批科、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信用监管科等科室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座谈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