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助企服务队一行深入包联企业南阳宇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图片1

走访企业过程中,助企服务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生产发展需求、人才需求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面对面讲解惠企政策,为企业“把脉问诊”“对症下药”,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交谈过程中,南阳宇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业务范围主要是广告宣传类,受疫情影响,各公司资金缩紧导致广告宣传类业务预算降低,公司订单减少造成绩效不好。针对企业的问题,助企服务队带头人表示,将为企业量身定制帮扶方案,明确帮扶工作小组,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做到企业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与企业同心同行,助力企业做优做强。

下一步,助企服务队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掌握企业的需求,真正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