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化矛盾 握手言和做公益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专利纠纷案件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调解一起专利侵权纠纷案件,双方当事人就专利纠纷达成和解。同时,在市场监管局的见证下将和解款项1.5万元捐献慈善组织,共同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

据悉,该案件双方当事人都生产、销售艾条设备,近几年纠纷不断。近期,请求人到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请求调处该专利纠纷,执法人员接到案件后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办理,多次到双方生产现场调查取证,在查明事实、分清责任基础上,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前后经过四次耐心调解,双方终于达成和解。

为了表达对市场监管局不辞辛苦、诚心调处案件的感谢,双方当事人决定现场将和解款 1.5万元 全部捐献慈善组织,回报社会,在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组织和见证下,请来南阳慈善组织举行捐赠仪式,和解款项当场转给公益组织账户。双方当事人表示,下一步要共同倡导制订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图片1

该专利侵权纠纷案件的成功调解,使得双方企业多年的纠纷快速化解,充分体现了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高效、便捷、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优势,彰显了南阳市场监管部门金牌店小二的服务意识,该案化解矛盾、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的处理结果,更坚定了南阳市场监管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信息和决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