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基层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图片1

11月9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2022年度南阳市基层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 切实提升基层知识产权管理人员专业化水平和知识产权管理能力,更好服务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市场监管局 相关科室、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市场监管所有关同志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2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阳市律师协会民商专业法律委员会副主任李杏杰律师进行授课。培训主要针对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对知识产权了解较少、工作能力不强而开展,内容侧重于日常监管实务、帮助群众维权和应对群众咨询,将商标监管实务和商标、著作权申请与维权保护作为重点进行讲解,培训内容结合基层实际,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基层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同志开阔视野、拓展思维提供了学习平台。

图片3

培训会后,学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期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把知识产权基础业务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升业务素质,掌握能力本领,为南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