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包联干部深入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图片4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包联干部积极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纾困解难。

在南阳市至德兴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包联干部积极对企业宣传惠企政策,做到政策讲解到位、贴心服务到位,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包联干部在走访中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询问企业经营、需求等存在的难题,帮助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向企业宣传相关惠企政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全力做好企业帮扶工作。

据悉,“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助力企业发展的长期性战略,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实落细,可以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优化服务保障,主动排忧解难。要以企业需求为保障,以企业满意为标准,真重视、真用情、真助力,出真招、下真劲,及时破解企业发展中的瓶颈制约,全面落实各项涉企优惠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