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人寿财险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及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市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周军总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

签约仪式上,葛均西表示,双方本着长远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在服务社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积极开展业务融合、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主要致力于防范知识产权运营风险,提升知识产权使用效益,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将会同保险行业,加大政策制定和业务指导力度,共同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构建知识产权保险服务体系,增强知识产权保险服务于实体经济、服务于民营企业、服务于小微企业的能力。

图片2

周军总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公司推出的保险产品等项目和配套服务,让参会企业对知识产权保险的保障内容、服务流程更加清晰明了。

图片3

此次知识产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南阳市市场监管局与保险公司联合运用现代金融保险手段促进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在加强产品创新的同时,积极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普及服务,提高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加强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管理能力,保护企业自身的合法权益;也是发挥风险保障功能的有效举措,通过积极对接行业专家,帮助参保企业更加了解自身知识产权潜在风险和同业竞争状况,有效防范与应对知识产权潜在风险。同时也是保险公司积极发挥社会治理功能的有效途径,在知识产权治理中,充分运用保险机制破解科技企业知识产权“创造投入多、转化风险大、维权成本高”等问题,降低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成本。

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南阳市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