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11月23日下午,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对市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动。南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局纪检组组长,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信用监管科科室负责人参会。

1

会议通报了知识产权局优化营商环境市评全市排名情况,逐项分析了市局优化营商环境省评整改任务清单、2022优化提升任务清单、改革创新任务清单、再优化再提升任务清单的每项指标,及每项任务的完成情况及工作难点堵点。

2

会议要求, 南阳市知识产权局 优化营商办和相关科室一定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主动拿出针对性的举措,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有序推动营商环境工作的整改提升,为营造南阳市更优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