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培育高价值专利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为培育一批竞争力强、引领产业发展的高价值专利,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积极组织本地主导产业、优势产业企业参与。经过梳理、分析高价值专利培育对象,南阳市选取了南阳汉冶特钢有限公司等具有良好知识产权基础的企业申报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

高价值专利项目的申报有利于企业整合各类创新资源,深化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强企业、科研院所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三方的合作联系,完善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管理体系,推进专利技术产业化应用。高校与科研院所的参与可以为企业提供创新及人才资源支持,帮助企业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升企业创新发展竞争力。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预警导航、竞争态势分析等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申请、管理和转化运用专利。

深入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有助于南阳市积极开展专利创造、专利奖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贯标等工作,帮助企业不断挖掘创新载体和元素,进一步提升 南阳市 知识产权工作水平,推动 南阳市 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