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3·15”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协调会

3月1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 “3·15” 国际消费权益日活动协调会,赵天玉副局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局知识产权保护科、法规科、稽查科、消费者权益保护分局、执法支队及各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1160503

会议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方案,以“文明诚信经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包括新闻发布会、12315公众开放日参观和座谈会、活动当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的展板、宣传册、展示台、咨询台、投诉台等,对 “3·15” 期间活动安排、应急值守、预案准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01160508

会议着重强调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是消费者权益的重要组成部分,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产品、保护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实现“文明诚信经营,提振消费信心”的有效途径。要充分发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关注度高、宣传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深入群众内心的优势,着重宣传知识产权保护内容,有利于提升社会公众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消费者对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辨识能力,提高企业和群众的维权能力,拓宽知识产权维权渠道,推动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