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知识产权局指导查处假冒专利侵权案件

3月6日,南阳市知识产权局由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葛均西带队赶往邓州,联合邓州市场监管局和执法支队进行专利侵权专项检查,南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曹华、知识产权保护科工作人员随行。

图片1

根据有关线索信息,在现场执法检查中发现一家企业存在专利侵权行为,葛均西局长和曹华主任指导现场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企业信息,逐一对企业的门店、库房进行了检查,查处了部分存在假冒专利侵权的产品。随后执法人员对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了详细笔录,葛均西对此类案件处理和相关专项行动的开展作出了重要指导和部署。

图片3

葛均西对涉事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告诫其要诚信经营,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努力研发申请专利,增强竞争力。

图片2

图片4

南阳市知识产权局以知识产权保护为主线,以联合执法办案为抓手,以专项检查为载体,依法履职,严厉打击假冒侵权行为,切实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展开多项行动,积极落实知识产权保护属地责任,开展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精准打击,形成知识产权严保护威慑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