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局主要领导深入南都宾馆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3 月 16 日,南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岩同志带领市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南都宾馆实地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与宾馆领导班子座谈,解实困、理思路、谋发展。市局二级高级主办、卧龙分局负责人韩杰参加活动。

5

曲岩一行深入宾馆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韩军介绍宾馆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并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生产工作现状、溯源制度落实、操作规程规范、防范保障措施、员工素质教育培训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强对生产一线的现场管理,有效防范好各类食品安全风险,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6

曲岩 指出,今年“ 3 • 15 ”聚焦“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主题,就是要立足于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倡导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价值信念。南都宾馆作为南阳餐饮行业的品牌代表,一定要严格要求、自我加压,率先垂范、当好标杆,做到“天天 315 ”,在全市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中树立一面旗帜,发挥好带头作用。

7

曲岩结合企业食品安全、发展规划、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商标品牌培育等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快新产品研发,加快新业务拓展,加快拉长产业链条,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宾馆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韩军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场监管局曲岩局长一行长期以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