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知行—202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在平顶山举办

巡1 (2)

9月12日,“豫知行—2023”河南省知识产权巡讲在平顶山举行。平顶山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业务股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各高校、相关企业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巡讲活动。

巡1 (1)

巡讲中,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德芬以“强国建设中的知识产权确权、用权、与维权”为题,对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关键词、新业态下的知识产权获权、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用权进行解读。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田小伍律师以“知识产权保护护航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知识产权保护宏观形势、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知识产权保护如何护航高质量发展进行授课。人保财险平顶山分公司就知识产权保险险种及相关业务进行了介绍。

巡2

此次巡讲活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实践性, 对 提升 平顶山市 知识产权 管理水平 ,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 创新能力、提高保护 意识 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巡讲前,进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二级调研员陈科、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开班仪式由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主持、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出席 开班仪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