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08590521_meitu_1.jpg

3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志愿者到龙都广场参加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献暖暖爱心”志愿服务暨学雷锋日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发放了商标、专利、地理标志、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接受消费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了知识产权工作,让大家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知识产权工作者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学、奉献爱心处处有的生动局面。(李海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