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9160009.jpg

4月18日,濮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大勇,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宏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濮阳市2022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行动方案》,就 濮阳 市现行惠企政策进行了讲解,对 濮阳 县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现状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胡大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是知识产权运用重要体现,对企业创新发展有极大促进作用,扎实开展好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各环节工作。二要广泛宣传。业务股室及基层知识产权工作站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将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各项惠企政策宣传普及到位。三要深入调研。要走出去,深入各产业园区了解企业具体情况和需求,搞好摸底调查。四要深化服务。做好银企对接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力争今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胡怀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